擅长爬墙

qq1942714806,可以称呼孙藤,爱好相声发言,搞过一点浙党全员,王锡爵本命,没了

经常性雷人,经常性为东林党站街

【王申】一份无脑史料包,救救冷圈孩子!

王锡爵X申时行CP向(虽然说毫无CP向)的史料包

由于刚入坑没多久,所以我知道的资源有限,只能尽量怀着悲伤的心情把自己目前所知的东西都打包起来发给大家。如果大家知道还有王锡爵申时行双人向或者单人向的文章,在评论区指出,我会再添加。

你看看这个TAG下一篇文章都没有的CP,救救冷圈孩子,不要让大家在坑底下饿死,好吗!?


阅读提示:

1.保持CP圈地自萌的基础上,争取圈外的大家同萌,虽然两个人各自都有后宫CP而且书信往来也不多。如果你觉得没有什么用处,请推荐给其他觉得有用处的人,或者把lo主揍扁一顿然后再扩lo主教育我一下王申CP的正确打开方法,我会超级开心的

2.里面的出处百花八门,文件格式百花八门,如果你第一次看到这种格式请看到我贴心放置的阅读器,安装就可以看了

3.CP向,虽然说王申双人只有一个论文,但是大家明白的,像王申这种对方贴吧里都会介绍一下的基本互相绑定CP,在个人向当然会带对方出场,而且还不止一次

4.密码x44m


喜鹊是一种吉祥的鸟类,和稀泥是一种高雅的艺术

(喜鹊梗见名字梗,和稀泥大家都懂得)


史料包目前已有目录(持续更新):


一.申单人

1.赐闲堂集(资源来源国学大师网站,感谢)

一共分成三十六部分(原网站就是这么多部分,我没法编辑改,就这么勉强凑活着看),文件格式DjVu(在阅读器文件夹里有DjVu阅读器,全英文,比较麻烦但是操作简单)

无标点繁体图片格式。

2.《嘉靖以来首辅传》申时行相关(我自己把里面复制出来了)

文件格式Word,因为我用习惯Word了,无标点繁体(如果有这个的可以忽视了,我主要是搞到的格式就这个格式,心累)

3.召对录(资源来源营三千太太的分享,感谢)

文件格式txt,有标点简体

4.申时行年谱(作者常蕊,这是篇硕士论文,十分感谢)

文件格式caj(在阅读器文件夹里也有caj阅读器安装,中文版,省心又省力~而且这个阅读器特别好用,夸夸),我觉得对于搞清楚申公的各种有点帮助,而且作者本人写的非常用心。

怎么说吧,就是文件格式让人搞不懂一点以外都挺好的

5.试分析万历朝首辅申时行的性格与成因(作者刘莹莹、白燕斌,这也是篇论文,超级感谢)

文件格式PDF,啊熟悉的PDF我爱你……(PDF阅读器这里私心推荐金山PDF阅读器,超级无敌非常好用)对摸懂申时行性格有帮助,当然也没有太多帮助,文章整体就是一股吹申的感觉,我喜欢

6.政治无为与无为政治,晚明首辅申时行的主政特征(作者王宁,出处当代社科视野 2014 年第 11 期)

文件格式PDFX2,其实我也没仔细看这里面讲的是啥,在知网买上面论文的时候顺手买的,希望大家看了也会喜欢。


二.王单人(我翻箱倒柜也没找着啥,悲伤)

1.王文肃公全集(资源来源国学大师网站,再次感谢)

一共分成四十三部分,文件格式DjVu。(吐槽一下国学大师网站的文件编号,赐闲堂集跟王文肃公全集的编号是连着的,这岂不是变向的王申?王文肃公文集和王文肃公全集都不是挨着的。)

以及王文肃公全集和文集的序都是小申写的~

2.王文肃公年谱(作者王衡,感谢【?】,资源来源国学大师网站,再三感谢【?】)

最后有口王申粮……虽然我不知道算不算……

【悲伤备注:由于lo主渣机真的很渣,所以木有下载王文肃公文集,里面内容差不多,如果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戳下国学大师网站】

感谢这个网站,给了一个无助的孩子再生的梦想


三.王申双人

1.申时行与王锡爵(作者李嘉球,出处苏州杂志)

别人汇总的糖,一人吃饱全家还饿【?】,如果你看了这篇文想入坑又觉得还有点饿的话,产粮吧!!


四.阅读器

(前面都有提到,不再多说)


评论(3)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擅长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